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江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力推进三轮车整治攻坚行动
日期:2021-02-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三轮车乱停、乱放、乱闯、占道经营,一直以来都是城市管理中的一个老大难问题,居民群众对此意见较大。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整治城市乱象,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营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区城管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三轮车整治攻坚行动。

一是高效统筹,加强部署。自218三轮车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区城管执法支队多次组织全区各街道(商圈)城管执法大队召开三轮车整治攻坚行动部署会议,以“打击非法、规范秩序、疏堵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开展三轮车整治工作,并对整治目标、时段、特殊三轮车管理和非特殊三轮车过境方式进行了明确。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迅速达到宣传目标,区城管执法支队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制作了大量的宣传资料,采取重点场所宣传、重点群体宣传、执法过程宣传、发动各方力量宣传等多种形式,打造全方位的宣传网络。制作150余条宣传横幅、10000余份宣传手册。

三是联合执法,设卡严查。近日,区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区残联、相关街镇综合执法大队等多部门开展三轮车整治攻坚行动,对非法闯禁和无证驾驶、非法营运、占道停放等影响城市秩序与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严查针对辖区内三轮车聚集的地点如商圈、农贸市场、车站等地方,设置固定执法宣传点,与去年相比,全区寸滩以上核心区整治区域延伸至铁山坪,增设三轮车检查点位20

接下来区城管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