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春犁抢时播种忙 鲜花次第满城香
日期:2021-03-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年之计在于春,区城市管理局紧抓绿植播种关键时间点,及时下发《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园林绿化管护工作的通知》,在我区闲置空地、裸露边坡等地块集中开展花籽、草籽播撒工作。

2月,由区绿化所领导班子带队,用两天时间完成实地摸排计划分期分批在棉麻厂荒地、北滨二路朝天门桥下边坡等19个点位共计15万平方米的闲置空地、裸露边坡开展播撒工作;同时紧急联动重庆两江新区市政景观建设等七家管护作业公司,针对待播撒地块普遍存在的地理位置特殊、地貌复杂、土壤贫瘠、水源供应不便等困难,集思广益、精心设计,力争早日让荒地边坡变绿地花田。

截至2月底,已完成何白路边坡、北滨漫步道、灯盏窝等地块8万平方米的场地清理及播撒工作。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春季播种工作,把我区打造成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的美景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