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按照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大力推进大城众管促进公众广泛了解、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构建共建共管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我局在3.19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

一是在3.19当天开展“爱分类、爱家园、爱江北”垃圾分类线上宣传活动。我局制作垃圾分类主题宣传H5,在“江北百姓城管”公众号发布宣传,并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广告推广。H5内容包含江北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片、江北区垃圾分类成效、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截至目前,公众号浏览量已超过千次,朋友圈广告推广点击人数超20万次。

二是开展3.19系列普法活动。以“江北百姓城管”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每周推送1-2城市管理规章条例,目前已推送了《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重庆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浏览量达500余次。

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铁山坪森林公园春季播种植绿活动”“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安全在我心,文明伴我行文明劝导活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新招募志愿者90余人,参与活动1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