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职工600余人集中认真观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