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永远跟党走 “绣”好新征程 江北区城市管理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上午,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开展“永远跟党走‘绣’好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市区相关领导、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和作业公司员工共计600余人参加。

整个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音诗画、配乐故事、视频、独唱、情景剧、宣誓、合唱等11个节目。首先展演的《绣红旗》《长大后 我就成了你》用真人真事展现了江北城管人永远跟党走、继承城管事业的红色传承精神;接下来的《灯光如歌 唱给党听》《打卡新时尚 江北真善美》用动人的歌声和生动表演,展示了江北在夜景灯饰、垃圾分类、花博会等工作上的斐然成就《再一次出发》《我们都是追梦人》用情景剧和歌舞剧的形式,体现了城管人抗击自然灾害、负重攻坚克难时的铮铮铁骨和“为民绣花”、为民服务时的绵绵柔情最后,活动在集体宣誓《永远跟党走 “绣”好新征程》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了高潮。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跟党走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选择江北区城市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将始终牢记使命责任,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美好城市,永远跟党走,“绣”好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