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江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足为民办实事 企业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1-08-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818上午,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商业经营管理分公司给江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送来一面印有“执法为民,廉明高效"的锦旗,感谢执法队员长期以来对龙湖星悦荟周边市容秩序整治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企业方表示,经过一大队对龙湖星悦荟周边市容秩序的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路面污染、自行车租车摊、流动烟摊违章占道经营等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得到了业主和商家的一致认可,更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这些成果得益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兢兢业业的辛苦工作,企业方对一大队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致谢锦旗。

一大队表示,这面锦旗,既是一份感谢,也是鞭策和激励。区城管执法支队将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做好每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多为企业服务,努力让城市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