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江北区加强校园周边城市管理秩序监管执法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周边城市管理秩序监管执法专项行动,通过加大校园周边执法巡查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清洁、有序的教学生活环境。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规范经营秩序。连日来,全区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提前到岗,积极引导校园周边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的管理责任;重点整治超门店占道经营制造商业噪音,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二是加强错峰执法,加大整治力度。采取错时执法、徒步巡查、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市容秩序管控,重点整治流动商贩、违规摆摊设点散发"课外辅导"小广告。三是加强协调联动,提升管理实效。通过"定人、定岗、定时、定点、定责"的方式,及时处置各类违规市容问题同时,联合交通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畅通上学路。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21人次、执法车辆288台次,整治、劝导流动摊点531,整治、劝导跨门经营223起,暂扣乱派发物品601份,清理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791处,整治占道停车27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