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保年终岁尾安全稳定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9日上午,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光洪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风险研判暨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题会议副局长曾娜就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安全隐患进行了再研判、再布置、再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排除消防“生命通道”隐患,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治理,持续深化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清障行动,严查严治违法行为、巩固“生命通道”管理二是做到底数清、台账明。摸清全区城市管理领域地下工程(备案公共停车场)、城市隧道底数和消防安全现状,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三是即日起在全区城市管理领域启动消防安全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巩固“十条措施”落实落地。

会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光洪带队在南方上格林、天和国际中心地下停车场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并在现场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七靠”要求二是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隐患,精准施策,全面整改三是要做好重要时间节点暨年终岁尾城市管理安全工作,强调局属各单位立即进一步开展风险研判,确保城市管理行业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