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城管局 > 动态
城市管理执法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7-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结对合作、联勤联动协作2022629日下午,在江北区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召开渝北区、两江新区、渝中区、南岸区、北碚区、南川区、江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讲话

会议进一步深化了七城市管理执法联勤联动、互联互通、协作互助机制,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区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工作实际成效和经验做法,建言献策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下一步,七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将进一步理清执法权责边界,不断强化指挥调度,切实提升综合执法效能,以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为重点,一体化打造城市管理执法联勤联动示范区,推动两江四岸核心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