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政务公开>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实施情况
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江北区2022年三季度直达资金执行情况的报告
日期:2022-10-2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一、直达资金基本情况

截至2022930日,我区收到当年中央直达资金共计69,168.83万元,分配下达至各主管部门64,480.83万元,分配进度95.7%,其中增值税留抵退税资金转移支付2,051万元,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930万元,928日由市级下达至我区,目前未分配;支付46,756.93万元,支付率67.6%

二、重大政策重要项目落实情况

我区按照财政部和市财政局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重大政策落实,严格资金分配使用,截至930日,中央直达资金分配到全区74个单位的159个项目,主要用于:卫生、就业、基本民生、教育、安居工程等重点领域的如下重点项目:城乡义务教育补助、学生资助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就业补助、困难群众救助补助、优抚对象补助等;资金直接惠及困难群众、优抚对象等,保障了基本民生。

三、工作措施

一是督促预算单位抓紧项目资金支付,完成直达资金系统与预算一体化系统的数据同步,应支尽支,及时让支付数据在直达资金系统予以体现。二是积极对接软件公司,做好一体化系统、直达资金系统衔接,及时调整一体化系统与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数据差异,确保支付数据及时与直达资金监控平台关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