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 > 动态
关于同意重庆乐满天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记账资格的批复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重庆乐满天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申请办理代理记账许可证书资料已收悉。根据财政部《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0号)以及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通知(渝财规〔20161号)文件精神,我局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条件,许可你公司(机构负责人叶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5MA5UJ72W0G)从事代理记账业务,特颁发你司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编号:DLJZ50010520210004号)。

请你司遵照《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0号)第十一条至第十五条的规定,从事代理记账业务,并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于次年430日前向我局报送年度备案资料,接受我局监督检查,年度中若人员、住所、电话等信息有变更,须及时函告我局。

此复。

                                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

                                  20213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