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 > 动态
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为区财政局做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回眸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为江北区财政局讲党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和学习安排,330日,区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张新华教授应邀主讲,全局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讲座中,张新华教授以《百年大党、世纪伟业——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路在何方、井岗道路、艰辛探索、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等五个方面历数我党建党百年一路走来向死而生的风雨历程、筚路蓝缕初心不改铸就的世纪伟业。同时,辅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三个方面的理论思考与剖析。


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很精彩,令人震撼。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下一步,要自觉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立足财政本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