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 > 动态
重庆市公布2021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日期:2021-12-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重庆市公布3家2021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详见附件),截至目前,重庆市认定的有效期内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达到5家。

根据《关于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79号)、《关于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8]44号)及《重庆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20]43号)等文件规定,经网络申报(通过“全国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业务办理管理平台”)、专家评审、部门会商、公示通过等程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在纳税时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同时,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附件:重庆市公布2021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重庆市公布2021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1. 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寿区

2.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渝中区

3.重庆诺怀软件有限公司  九龙坡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