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 > 动态
江北区财政局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框架入围签约仪式
日期:2022-06-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财政部令第110号《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规范多频次、小额度采购活动,提高政府采购项目绩效,江北区财政局进行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框架入围采购。该采购项目从3月23日采购意向公告挂网,历经两个月法定时间,完成了招标、开标、评标和定标等相关工作。6月8日,江北区财政局邀30名入围咨询单位的公司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举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会上,财政局副局长贺剑代表财政局党组对所有入围单位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希望大家在两年的合作期间,用高质量的服务,为江北区政府投资项目保驾护航。贺剑说,工程咨询服务事关项目质量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对各单位提出四个要求:一是掌握部委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熟悉江北区政府投资项目政策要求;二是加强评审沟通;三是按照协议规定,专业服务人员要相对固定;四是注重服务时间和效率。

随后,评审中心潘远明对《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业务考核机制》中项目委托和项目考核等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各单位严把质量关,既展现本公司的业务能力,也为江北区政府投资项目预结算把好关。评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曹利君对评审报告的质量提出要求,讲解了报告的框架、主要内容、格式要求等。

根据《政府投资项目结(决)算遗留问题的处理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结(决)算审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财政局将按照分级审核审定的原则,委托本次框架入围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政府投资项目预结算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