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财政局 > 动态
江北区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强调廉洁过年
日期:2023-0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农历兔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江北区财政局召开节前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围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谱写江北篇章这个主题主线,为推动两高示范区建设取得重大成效贡献财政力量。

二要树牢早干晚干都要干的事,早干比晚干好理念,践行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用好三个两眼工作法,围绕财政职能,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创新环境、要素保障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三要以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的案例为反面教材,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锲而不舍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节点即是考点,要严守规矩,自觉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家风阵地,廉洁过一个风清气正、安静祥和的幸福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