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参观 “三·三一”革命烈士纪念墓
日期:2021-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日,正值清明节前,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群葬墓地,缅怀先烈、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下午4点,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墓前广场集合并整理着装,党员同志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进入纪念馆后,馆内讲解员讲解“三·三一”惨案始末,以及杨闇公、冉钧、漆南熏、陈达三等多位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历史讲解,参观现场图片展览,在江北区革命烈士英名录前驻足缅怀,在“三·三一”惨案死难志士纪念碑前进行集体默哀,以表对先烈们的深切追思。

党支部书记黄彦凯说到,今天我们缅怀先烈,要深刻理解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爱国爱民、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传承革命精神、强化红色基因,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第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认真学党史、悟思想,不断坚定信仰、夯实理论基础。第二,支部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既要切实开展专题交流,也要用好用活江北区红色纪念场地资源,以实地参观锤炼党性,更好激发干部队伍凝聚力。第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心实意为群众和企业服好务,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性,凝心聚力、笃定前行,全力推动江北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