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日期:2021-04-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6日下午,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鲤鱼池社区报到,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按照社区干部对垃圾分类岗位的介绍安排,大数据党员干部们在社区绿化带参与垃圾清理志愿服务并在社区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分类标准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推动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不断增强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今后,区大数据发展局也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有关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认真践行为民初心、共创绿色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