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同学一堂课 共担一肩责
日期:2021-09-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与大数据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江北区党群政治生活中心,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江北区党群政治生活中心共分为展厅和红色礼堂两个部分。展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包含了“红色基因铸魂”和“殷殷嘱托落地”两个版块,通过上千张图片、20个视频、部分真实历史文物以及10多处智能化展示平台,生动展示了江北区在新中国成立前的党建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以及江北区近年来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等重要指示要求的举措和成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聆听讲解、认真观展,接受教育、锤炼党性。随后,全体人员进入“红色礼堂”,观看党史纪录短片,并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

本次联合活动,充分加强了区大数据发展局和大数据公司的交流互动,有效丰富组织生活、推动互学互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有力推动党员干部、员工以更高热情投入到江北大数据发展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