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大数据发展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1-07-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20217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大数据发展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明确了巡察监督的主要内容,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工作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检查项目评审、招商引资、惠企资金拨付等工作中以权谋私、虚报冒领等腐败问题,以及对服务对象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推等作风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工作情况。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副主任陈益就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政治责任,将“严”字落实落准,从问题清单计划表、主要责任人明确,到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地毯式”细致严查,做到朝督暮责、面面俱到。胡国民同志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之利剑,党内监督之保障,本次巡察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干部进行全面了解掌握。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国民通报巡察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他强调,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导向,认真履行职责,以严肃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依纪完成巡工作。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屈亚军郑重表示,大数据局职工将坚决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整改落地,对照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全方位、无条件地认真接受和配合巡察,推动大数据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大数据发展局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