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1上午,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进的进军号令。

大数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奉献,在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工作一线接续奋斗,全力助推江北建设“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