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发扬革命传统 勇于担当作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8-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30日下午,区大数据发展局在15楼东厅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屈亚军以“发扬革命传统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从党的百年成就和优良传统出发,结合陈望道、邓稼先、黄旭华等榜样事迹视频,生动讲解革命先辈和英雄榜样的鲜明品格,着重阐述了勇于担当作为的丰富内涵、深刻意义和具体体现等内容。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以“肯干事”体现担当精神、以“会干事”体现担当能力、以“干成事”体现担当成效、以“不出事”坚守担当底线,将担当作为贯穿工作始终,围绕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智慧城市示范区两大目标,紧扣管云、管数、管用三大任务,聚焦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生态四大领域,突出抓统筹、抓平台、抓产业、抓应用、抓生态五大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书写江北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