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日期:2021-08-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期,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鲤鱼池社区报到,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

报到后,大数据党员干部们在社区内向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通过政策解读、分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等方式,切实解答了现场群众就国家安全、智能化发展、数据安全、个人隐私等方面提出的疑惑。

此次宣传立足大数据工作实际,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展现了大数据干部队伍的良好素养,为推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应有之力。今后,区大数据发展局也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活动,推动宣传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认真践行为民初心,以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