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以案为鉴,严肃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1-09-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93日,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了以案为鉴,严肃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做好换届工作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市委组织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江北区《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工作方案》。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组部教育警示专题片《警钟长鸣》。

大家表示今年是三级换届之年,一方面要保持昂扬的状态全力抓好大数据智能化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深入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以反面典型为案例,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确保十严禁纪律要求入脑入心,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