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开展以“共鉴江北发展,共叙数字未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拓宽政务公开渠道,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江北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和我局实际,我局将于202112月开展以共鉴江北发展,共叙数字未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12,具体时间与全区“政府开放日”活动同步。

(二)地点: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地址:江北区海尔路金港新区16号江北区行政中心12楼)。

二、活动主题

共鉴江北发展,共叙数字未来

三、活动内容

1.参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

2.参访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3.召开“共鉴江北发展,共叙数字未来”座谈会

四、邀请人员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和区内部分规模以上信息服务业企业代表,共计15人,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002987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771048263@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时间

2021113012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七、温馨提示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具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江北区2021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

                                              20211130

附件

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单位或职业


身份证号码


联系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座机电话:

14天内是否离渝(何时赴何地,返渝时间及核酸检测结果)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