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围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结合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开展宣传教育。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指示,传达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及工作要求,线上转发市保密局、市纪委监委等官方宣传文章,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标识,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教育,增强思想认识。用好多方平台资源,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强国、重庆干部网络学院等参与专题学习,并积极参与华龙网“我是国家安全宣传员”知识竞答活动,在运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强创新,强化学习实效。将国家安全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通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干部职工大会等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强化保密意识,加强值班值守,严禁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信息,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数据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