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2-05-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五一”节临近,区大数据发展局在12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区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讲政治。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自警自醒,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严格讲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外出报备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三是坚持讲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树立新风,带头推进作风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值班人员要确保做到“三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