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大数据发展局 > 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3-02-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春节假期临近,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传达通报2起典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牢讲政治,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以案为鉴、揽镜自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值班人员要做到“三在”,切实保障节日期间机关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三是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外出报备制度,做到清爽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