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日期:2024-02-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江北区发改委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于20101018日挂牌成立并投入运行,将我区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门面租赁等公共资源纳入交易平台集中交易。交易中心宗旨是: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服务。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s://www.cqggzy.com/jiangbeiweb



一、机构设置

核定人员编制14名,其中主任1名,内设机构科级领导职数4名。中心内设4个工作部:综合部、交易一部(建设工程)、交易二部(政府采购)、交易三部(国有产权)。

二、主要职责任务

负责制定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方案及工作流程;负责相关信息系统、网站建设,实现公共资源信息的公开和共享;编制各类公共资源招标文件,并对招标人提供的技术条款进行复核和监督;为公共资源招投标等各类交易活动提供交易鉴证等相关服务,并提供场地,实施场内监督;负责招投标资料(含监控声像资料)的分类、整理、归档;协助各职能部门、监察部门对有关投诉进行调查处理;完成主管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时间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联系方式和地址

综合部:023-67563446023-67564115

交易一部(建设工程):023-67564079

    交易二部(政府采购):023-67561407
    交易三部(国有产权)023-67563446

 办公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北城一路63(刘家台地铁站1号口步行380米或江北区五里店街道重庆咨询大厦下行200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