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7-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3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在15楼东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委四级调研员刘帆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发言,委机关全体干部和交易中心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帆同志深刻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刘帆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刘帆同志强调,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思考落实举措。

会议通报了发改委党组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