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任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专家
日期:2020-08-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高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水平,江北区发改委聘任市级专家组成员刘洪、刘国勇、李瑞、张琳、吴子科、姚运涛、傅学岐为辖区内油气长输管道安全专家,党组书记、主任刘杰向7名专家颁发聘书。

同时,任昌卜副主任向专家组成员介绍江北区区情及辖区内油气长输管道的基本情况并向专家咨询油气管道安全监管相关问题。各专家分别对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监管问题先后发言。任昌卜副主任听取各专家发言后提出建议: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经常研究分析辖区内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形势,对发生事故的共性问题和原因,及时主动提出对策建议;二是通过咨询专家开展监管工作,发挥专家组作用,注重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加强辅助决策,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