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江北区举行2020年度粮食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日期:2020-12-2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01214日—15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开展2020年江北区粮食应急培训演练活动。

活动共分应急培训和应急演练两部分。应急培训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常飞主持,区发展改革委粮食科负责人周昱寰组织大家学习《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北区粮食应急预案的通知》(江北府办发〔201980号)和《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江北区应急网点管理办法(试行)》,区应急局相关科室人员组织大家学习《重庆应急管理工作基本概况》。应急演练活动在重粮江北有限公司石马河仓库举行,江北区发展改革委根据《江北区粮食应急预案》,在“因重大突发疫情,外地粮食运输受阻,区粮食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III级应急响应”的假设场景下,分为应急响应和应急行动两个阶段,进行粮食应急演练。演练人员为重粮江北有限公司石马河仓库全体保管人员,观摩人员有区应急局,永辉超市、重庆人和物流有限公司,列入江北区应急保供网点的部分商超,

此次培训和演练使应急指挥人员和相关单位更加熟悉和掌握粮食应急工作程序、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增加快速决策、应急指挥工作经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和粮食应急处置行动中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