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燃气管道企业开展两会及春节期间安全检查
日期:2021-02-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2021121日,江北区发改委带队对重庆燃气集团供气分公司、重庆燃气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重庆燃气集团供气分公司应急救援物资清单、救援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重庆燃气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鱼嘴疏港大道对面渣场占压管道安全除渣情况。

检查有关情况后,区发改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庆燃气集团供气分公司要在5个工作日内将鱼嘴门站的应急预案报送我委备案;二是鱼嘴门站要配齐相关应急救援防护用品;三是鱼嘴门站要强化职工相关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四是重庆燃气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要在原占压管道上方设置位移监测点,确保管道是否已消除隐患;五是各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重庆市能源局关于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确保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的通知》要求,深刻吸取松藻煤矿“9·27”、吊水洞煤矿“12·4”重大事故惨痛教训,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和事故险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燃气管道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