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区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1-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精神,128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全面依法治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四级调研员刘帆同志传达了陈敏尔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和李维超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市委全面依法治市以及区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来,坚持依法行政,坚决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

会上,刘帆同志根据《重庆市江北区创建市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对我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江北区创建重庆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指标任务分解表》要求,结合我委职能,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进,落实权责清单、负面清单制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创新社会治理,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做好自查自纠、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健全完善各项工作体制、机制和制度,以创建带动发展改革委法治政府建设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