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39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支部在15楼东厅开展了“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支部副书记刘帆同志领学了32日“陈敏尔在重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委员于洋同志还领学了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刘杰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大家也可以拓展自学,学好党史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然后要搞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并以原中共巴东县委书记陈行甲为例,号召全委党员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不但要学党史,也要学业务知识,学“十四五”规划、了解寸滩国际新港、望江小镇等项目建设,了解我区远景规划,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支部副书记刘帆同志表示,为丰富学习形式,支部将会为党员购买学习书籍、组织观看电影、参观展览馆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区里组织的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