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两会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检查
日期:2021-03-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38日上午,江北区发展改革委同鱼嘴镇现场检查重燃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外环管线)复盛变电站旁绿化工程项目违法填土危及管道安全问题,实地检查发现,泥土堆放位置已进入管道中心线两侧各5米范围内,对管道构成占压隐患。

现场检查后,区发展改革委提出要求:一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第三十条规定,河南恒河园林建设公司不得在管道线路中心线两侧各5米范围内种植根深植物、挖掘施工等行为;二是重燃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要与河南恒河园林建设公司协商泥土占压危及管道安全的下一步保护及监测工作;三是重燃集团管道维护分公司要加强日常线路巡查,确保管线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