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北区道路交通事故价格争议调解站在我区大石坝旭臻汽修厂挂牌
日期:2021-07-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将价格争议调处工作融入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妥善处理价格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7日上午江北区道路交通事故价格争议调解站在我区大石坝红石路旭臻汽修厂挂牌。市价格认定中心主任杨文慧为调解站授牌,区发改委副主任常飞向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调解员陈伦全、魏建利表示,调解站将遵循合法、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认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化解价格矛盾,为促进江北区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常飞要求调解员加强学习,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不断提升调解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于萌芽状态。

市价格认定中心主任杨文慧对江北区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设立价格争议调解站是政府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是价格主管部门履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是贴近群众、方便群众的重要平台,是司法诉讼的重要补充。设立道路交通事故价格争议调解站,为交通事故双方快捷解决价格纠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也为下一步推进和深化价格争议调处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