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在15楼东厅会议室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机关支部副书记刘帆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深刻阐明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并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制定工作遵循的主要原则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帆同志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反复学、逐字逐句学,真正把内容学深悟透;党支部也会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进一步开展讨论;并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在学习上作表率,带头学习好、宣传好;立足本职岗位,对照《条例》全面规范和加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