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9日,区发展改革委在15楼东厅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级调研员刘帆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作出了全面部署。

全体干部职工展开积极讨论。章开朗同志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全体中国共产党人的又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坚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刘梅同志表示,当前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迈进新征程,作为青年党员应当接续奋斗,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李振兴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要始终做到履职践诺,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兢兢业业的工作,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把日常工作做细致,关心集体,团结同志,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对工作的热爱中。周昱寰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感受,他从1949年和2019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住房面积两个数据的比较入题,谈到江北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致力于“住房安全有保障”民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结合自身岗位,确定要深入实施民生实事,推进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健全“基本+普惠+高质”的公共服务供给体系,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献力。龚寒同志说,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印证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刘帆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体干部学习的首要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并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奋进“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