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江北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应用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9-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推进全市统一的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应用工作,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2021830日,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牵头召开江北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应用工作专题推进会,全区街、镇、区级各有关部门、相关单位共计110家参会。

会议强调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是我市解决中介服务采购信息不透明、选取方式乱、行业垄断强、服务质量差等突出问题,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形成健康有序的中介服务市场的有力举措。全区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有效应用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采购人入驻,符合适用范围的中介事项应当在中介服务超市进行采购,力争相关考核排名跻身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