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江北区2021年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1-12-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确保全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供应,20211222日下午,江北区发展改革委邀请重庆盛基新源设计公司总工程师傅学岐、重庆市化工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琳等2位专家对重庆燃气集团天然气保供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现场查看了外环线果园港高后果区风险警示牌、责任公示牌、标志桩设立情况及天然气保供工作佐证资料,鱼嘴门站内部设备设施、可燃气体报警系统操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区发展改革委提出要求:一是重庆燃气集团要加强员工培训,使员工熟练操作站内设备设施;二是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工作;三是加大高后果区及第三方施工现场巡线力度,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和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