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线上节前廉政提醒会
日期:2022-01-0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区发展改革委利用岁末年初这个关键时间节点,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1230日召开线上廉政提醒告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四级调研员刘帆同志通过在线文件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中央、重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指出,这些典型问题,是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相关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和重庆市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切实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一条烟、一张卡往往是违纪到破法的肇始,酒桌”“饭局常常是围猎干部、权力寻租、营造圈子的剧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刘帆同志强调,全委干部职工在两节期间要做到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违规收送电子红包、不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不公款吃喝;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起好表率作用,严格家风家教,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这个传家宝,带头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过一个清正廉洁的元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