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429日上午910分,江北区发展改革委在15楼东厅会议室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

会上,四级调研员余政宪同志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学习了云阳县交通局党委原委员、县公路事务中心原主任陈旭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组织公款旅游、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秀山县龙池镇党委原书记赵仁林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用公款支付个人费用等问题;渝北区洛碛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原主任贺红伟违规操办乔迁宴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江北区寸滩街道党工委委员周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问题。用四个鲜活案例提醒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随后,余政宪同志宣读《中共重庆市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江北纪发〔202214号)文件。从严格主体责任落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最后,张发义书记以滕宏伟书记在此次干部调整中讲的:做人要有精神、做官要有规矩、做事要讲极致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并强调我委干部不能像寸滩街道周超的案例那样,因小失大。要求大家坚守廉洁纪律,常怀律己之心,经得起各种诱惑;坚守政策底线,做到政令畅通;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