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发展改革委 > 动态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市场价格检查
日期:2023-04-2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月27日,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专项检查,对节日市场价格秩序等开展重点检查,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观音桥商圈永辉超市、新世纪超市,重点抽查粮、油、肉、蛋、奶、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情况。并在检查中对商超明码标价、促销、收费公示等价格行为开展了督促指导,对个别存在的价签信息标示不全、摆放不对位等问题,现场责令整改。从检查情况来看,节前我区各类民生商品供应基本充足,整体市场价格稳定,消费秩序良好。

据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将持续加大市场巡查检查力度,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形势变化,继续强化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王偲媞)

(编辑 冉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