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 [ 索引号 ]
  • 1150000020304795XA/2023-00030
  • [ 发文字号 ]
  • 渝公江规〔2020〕1号
  • [ 主题分类 ]
  • 公安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 发布机构 ]
  • 江北区公安分局
  • [ 有效性 ]
  • [ 成文日期 ]
  • 2020-08-03
  • [ 发布日期 ]
  • 2020-08-20
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重庆市江北区交通局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限制三轮车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0-08-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整治城市乱象,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营运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江北区开展三轮车限行管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一)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含观音桥环道、建新南路、建新北路、渝澳大道、北城天街至九街;建新西路、建北一支路、兴塔路、兴隆路部分路段)限行时间:每日7:00—24:00

(二)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禁行时间:每日7:00—24:00

二、限行车辆

使用动力装置驱动或牵引的三轮车辆。

三、限行区域

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含观音桥环道、建新南路、建新北路、渝澳大道、北城天街至九街;建新西路、建北一支路、兴塔路、兴隆路部分路段)、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车行通道、人行通道及广场。

四、特殊车辆管理

(一)残疾人专用三轮车,依照市残联统一核发的残疾人车辆专用标识,并持有残疾人驾驶证的允许通行。

(二)快递业三轮车,依照邮政管理部门统一核发的快递专用标志,具备车辆牌证、车辆保险的允许通行。

五、限行车辆过境通行

限行车辆在限行时段可经以下线路绕行过境:

(一)南北向允许限行车辆经嘉华大桥、嘉鸿大道绕行过境。

(二)南北向允许限行车辆经黄花园大桥、渝鲁大道绕行过境。

(三)东西向允许限行车辆经红石路、五红路、北滨一、二路绕行过境。

六、违法处理

对违反本通告的,相关职能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重庆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重庆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条例》、《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对阻碍执法、暴力抗法、聚众闹事等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本通告自2020820日起施行。


                                                                         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      重庆市江北区交通局      重庆市江北区城市管理局



                                                                                                                                       2020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