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 > 动态
老人悄悄走出养老院 民警积极救助平安送回
日期:2021-04-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年4月5日晚1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唐家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817公交车上有一位老人,说不清楚自己要去往哪里,更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车,看上去应该是与家人走失了。

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晓强、罗令飞立即赶往现场,在胜利花苑车站接到了老人,并将其接回派出所照顾。回所后,两位民警给老人端来了热水,并通过交谈得知老人姓周,今年已是89岁高龄。但周奶奶的记忆始终有些错乱,民警只能通过“刷脸”,核实到了周奶奶的具体身份信息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通过电话,民警联系到了周奶奶的儿子。对方告诉民警:“我的妈妈现在居住在南山一养老院里,因为我长期都在外地,只能麻烦你们帮我把妈妈送回养老院,谢谢。”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该养老院取得联系,并立即安排车辆,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养老院。晚上21时30分许,养老院的负责人终于等到了平安归来的周奶奶,同时也非常感谢民警的积极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