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 > 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丨江北民警对党说
日期:2021-07-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庆祝建党100周年丨江北民警对党说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个人心得体会。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了中国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终于,新中国诞生了,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几辈人不懈努力使国家更加富强。”重庆市文明市民、重庆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华新街派出所副所长范国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听后让人心神激荡,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的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我们应以前辈楷模为榜样,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鱼嘴派出所所长官彦激动的表示,全所民警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为党的建设贡献毕生精力,同时祝福我们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江北“平安之星”、华新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刘万海自豪地说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岁生日,如今我们国家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军事强大,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此时此刻,我衷心地祝愿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水平更高,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一百年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实现了民族自强,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20年度“渝警楷模”、商业区派出所民警吴限亮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他一定不负人民期盼,牢记从警誓言,严守从警初心,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这样的盛世一定如党员先辈们所愿。”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交巡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王凤麟表示,以行践知,贵在实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履职尽责、不懈奋斗,为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