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 > 动态
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搭建公安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人民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公安分局将于2021年12月上旬开展以“走进警营面对面,携手同心防诈骗”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平安江北建设出谋划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走进警营面对面,携手同心防诈骗

二、活动内容

1.参观江北区反诈中心运转情况;

2.听取反诈工作进展情况;

3.征集群众对反诈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邀请对象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人,报满为止。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21年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地点:江北区反诈中心江北区鸿恩二路26号。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3754402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

2.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470310086@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温馨提示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参加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且活动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出示电子身份证。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知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公安江北区分局

2021年11月30

  

附件:

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单位或职业

身份证号码

联系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               座机电话:

14天内是否离渝(何时赴何地,返渝时间及核酸检测结果)

备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