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 > 动态
骑摩托车在城区“飙车炸街”?江北交巡警严查整治
日期:2022-01-1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月6日晚,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北滨一路聚贤岩广场等重点区域开展摩托车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巡警对大排量、大功率、高噪音两轮摩托车等车型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非法改装、拼装报废、超员、闯红灯、酒驾毒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飙车炫技”等十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江北交巡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行动将常态化推进至3月20号,以每天夜间22时至次日凌晨2时为重点时段,在江北辖区北滨一路聚贤岩广场、江北嘴大剧院、九街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

行动前,交巡警就仔细摸排了辖区摩托车飙车炸街高发时段、路段,汇总群众网络反映信息,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同时,联合市场监督、交通和工商等相关部门,对汽车修理、改装企业、配件市场等进行明察暗访,联合整治非法改装车辆、出售假牌、车牌架等物品的生产和销售单位。行动中,对大功率摩托车逢车必查,对无牌无证、假牌套牌、拼装报废的坚决依法查扣违法车辆,处理违法人员,形成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坚决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江北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时刻牢记交通规则,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拒当“飙车党”、“炸街党”,远离危险驾驶行为,莫拿生命开玩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