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公安分局 > 动态
儿童在家玩耍不慎烫伤!江北骁骑紧急开道快速送达就医
日期:2022-04-1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队员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全速护送拉载烫伤儿童的出租车,仅用5分钟左右将其送到儿童医院就医。

4217时左右,正值清明节晚高峰,渝澳大桥上车流如梭。大桥二合一处,骁骑队员左金鑫正坚守岗位疏导交通,突然一辆出租车停至眼前,司机同乘客焦急万分地跑上来向他求助。“同志,我娃儿在家里遭烫了。现在急着送医院,求求你帮帮忙!”经过了解,原来车上一名五岁儿童严重烫伤需赶往儿童医院就医,由于节前高峰拥堵难行,遂向交巡警寻求帮助。

左金鑫了解完情况,深知救助时间一刻也不能耽搁,当即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备说明情况,一边跨上警用摩托,一路警笛开道,不停向周围车辆示意让行,给求助车辆让出快速通行车道,原本需要45分钟的路程缩短到仅用了5分钟就抵达,平安地化解了此次危机。

据了解,孩子现在已无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