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国资委 > 动态
江北区国资系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第二场)
日期:2020-12-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24日下午,江北区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第二场)在会议中心三楼五会议室召开,邀请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宣讲团成员李明明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国资服务中心主任周荣灿主持,区国资委机关党员代表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李明明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突出特点,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到“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从党中央作出的新的重要判断到一个个新词汇、新部署、新目标背后的丰富内涵。讲得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国资服务中心主任周荣灿强调,企业党组织要切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收官“十三五”、开启新征程的工作行动指南,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促进国企提质增效稳增长,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江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